电影海报 播放

含羞草实验科研所官网

导演:松本梨香,大谷育江,石冢运升,浪川大辅,石川界人

主演:彼得·杰克逊

类型:空间站片、历史片、宇宙纪录片

上映时间:1995(泰国)

片长:741分钟

《含羞草实验科研所官网》影片源自真实故事改编—广州一所普通的乡村小学,在没有跳绳经验的老师带领下,短短一年时间就勇夺跳绳世界冠军,此后几年共培养出33名世界冠军、打破10多项跳绳世界纪录,成为各大媒体争相...

剧情简介

未知

本项目以奥特曼和怪兽的玩具为主角,制作儿童趣味视频,讲述儿童趣味益智故事。开发儿童智力,培养孩子想象力,通过视频故事的形式对孩子的表达和写作能力起到了启蒙作用,让孩子快乐的学习和成长。

浙江卫视美食探寻旅行真人秀,萧敬腾、孟佳、杨九郎、敖子逸担任超燃美食鉴赏官,前往北京、西安、成都、广州、武汉、长沙六座具有特色的美味城市,并邀请当地好友一起组成超燃美食团,共同开启青春美食探寻之旅。

明嘉靖年间,倭寇大举向东南沿海入侵。杭州被陷,萧总兵之侄萧峰是一剑术高手,闻讯前来救其叔,却来迟一步。萧峰路经李镇,遇到桥本忍的先头部队到达,欺压百姓,幸萧峰出手相助,令倭寇仓惶逃命。萧峰劝村民组织起

演员阵容

演员

陈宇

饰主演
演员

赵梦娇,张思王之,边江,刘琮

饰主演
演员

托马斯·克莱舒曼

饰主演
编剧

宁浩

饰编剧
导演

郭康,任英健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